《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全新上线啦!

发布时间 : 2020-09-27 15:04:08   (浏览:3242)

【新号启用公告】
为了更好地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管理实践,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即日起启用全新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外国经济与管理,原平台停止更新和使用。

新平台功能强大,与纸刊同步,手机可读全文,可以使用微信投稿和审稿,更有网络沙龙快速发表、3D全景视频、网络学术会议……更多炫酷功能敬请关注。

求关注!求转发!求扩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平台特色】
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类型是订阅号,设有多个一级栏目:刊文查询、学术交流和关于我们等,一级栏目下分别设有多个二级栏目:当期目录、过刊检索、刊文检索、稿件查询、学术沙龙、合作办会、视频直播、东方管理、期刊介绍、投稿指南、荣誉、新闻资讯、上财期刊社等。

这里能投稿,也能查稿,还能快速审稿!
这里可阅读当月新文,也可浏览 Forthcoming!
这里有网络学术沙龙,也有 3D全景摄制!
这里有学术大咖,也有管理微视频……
这里全都是干货,手慢无!

 

【管理学核心期刊,转载率多年全国第一】
《外国经济与管理》创刊于 1979年,以跟踪国外管理学学术前沿和研究动态为特色。设有东方管理、创业研究、创新研究、公司治理、公司财务、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研究、跨国经营、诺贝尔经济学奖、明哲专栏、理论前沿、方法等栏目。影响因子在 CSSCI管理类期刊中始终位居前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率和综合指数在管理类期刊中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第一,入选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新媒体创新】
《外国经济与管理》利用新媒体首创“网络学术沙龙”,创新性地运用3D虚拟技术进行全景拍摄开展新媒体学术活动,以现场和网络同步的方式公开分享学术讲座内容。学者可参加现场讨论,与报告人实时互动,也可在任何时间通过任何移动终端回顾报告视频。这一新型学术交流模式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编辑部将继续探索,为广大学术爱好者和研究者构建更为优化、高效的学术交流平台。

 

【新平台关注方式】

  • 点击“此处”进入”外国经济与管理“启用新公众号公告并按指示操作。
  • 在微信搜索界面点击公众号检索“外国经济与管理”。
  • 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