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学报
主编:刘元春
常务副主编:郑春荣
副主编:郭长林 严金强 王文斌 吴文芳
期刊订阅

欢迎订阅《上海财经大学学报》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主要刊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和其他人文社会学科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的栏目主要有:经济与管理、文史哲、法学等。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报”,获中国学术期刊编辑委员会颁发的“《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现为CSSCI来源期刊。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为双月刊,16开、96页,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邮局发行代号:4-627;国外发行代号:4824BM。每期为 35.00 元。


  订阅方式:
  请到当地邮局咨询订阅。若当地邮局无法订阅,可联系我刊办理银行转账订阅,联系电话021-65903829。
  银行转账:账户名称:上海财经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五角场支行 账号:454673639249

    汇完款后请将汇款凭证图片发至xsqk@mail.shufe.edu.cn,我校财务处确认收款后寄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