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财经研究》2022年第1期语音预告

Published at: : 2021-12-21 10:23:27   (View:2885)

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财经研究》特别推出每期“语音预告”,耳听为先,敬请关注。

1.智慧城市建设、创业活力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湛泳、李珊)

2.政府补贴对不同生命周期企业创新的影响研究(余典范、王佳希)

3.公众环境诉求对企业污染排放的影响(李欣、顾振华、徐雨婧)

4.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政策对碳排放的影响(张艳、郑贺允、葛力铭)

5.银行金融科技如何影响企业结构性去杠杆?(张金清、李柯乐、张剑宇)

6.网络平台共享消费者数据的策略选择及福利分析(侯泽敏、綦勇)

7.“倾斜性”政策、生产部门变迁与南北地区发展差异(胡尊国、顾金鑫、陈颖)

8.风险投资介入推动了资本跨区域流动吗?(余婕、董静、邓浩然)

9.耕地保护政策与地方政府土地出让行为(唐盟、邵磊)

10.科创板IPO审核问询有助于新股定价吗?(薛爽、王禹)

11.制度环境、银行所有权与经营绩效(燕红忠、申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