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荣誉】上财三刊影响因子2021年再获佳绩

Published at: : 2021-10-22 19:11:57   (View:3849)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1版)》。在经济科学综合学科91种期刊中,《财经研究》影响力指数(CI)排名第1,这也是其自2015年以来连续7年排名第1;《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影响力指数(CI)排名第26。在世界各国经济学科12种期刊中,《外国经济与管理》影响力指数(CI)排名第3。

附表:三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版)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1.【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入选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

2.【荣誉】上财三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均位列Q1区

3.【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分别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4.【荣誉】《财经研究》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5.【荣誉】上财三刊影响因子再获佳绩

6.【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7.【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转载量再传喜报

8.【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得多个奖项

9.【荣誉】上财期刊社喜获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奖

10.【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11.【期刊评价与荣誉】《财经研究》保持较强的综合影响力

12.【荣誉】《财经研究》连续三年获得“综合性经济科学”期刊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