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ews  >  News Details

蒋传海校长到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调研

Published at: : 2019-09-12 13:34:42   (View:7586)

2019年9月12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教授到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进行调研,全社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蒋校长首先对2013年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期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仔细询问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介绍学校在解决教职工住房、子女入学、医疗健康方面的重大民生举措。

之后,蒋校长对期刊社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深入讲解许涛书记在第八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上海财经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重点听取了陆蓉社长关于期刊社贯彻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汇报,了解期刊运营情况及困难。并对我校《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三刊未来五年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引和部署。

蒋校长指出,期刊是我校重要的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是促学、育人、科研、服务、交流多位一体的重要平台,更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期刊社在新时代学校长远战略目标和“三步走”战略框架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守住期刊这块意识形态阵地,不懈努力,砥砺前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财期刊品牌。

(供稿供图:贾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