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外国经济与管理》录用论文网络首发公告

Published at: : 2019-06-08 13:40:31   (View:9389)

为了保护作者科研成果的首发权,提高论文传播效率,缩短出版时滞,《外国经济与管理》已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经我刊审定录用的稿件,可在年、卷、期和页码暂不确定的情况下通过《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出版平台进行网络首发,确定刊期后经过编校、排版、印刷等环节出版纸质期刊。


图1  网络首发论文检索界面

每篇网络首发论文将被赋予一个唯一的国际DOI编码,在版本变动中DOI维持不变。学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检索、下载并引用论文,读者可以扫描信息页中的专有二维码,获取网络首发论文的电子版和引文格式。


图2  网络首发论文首页主要信息

按国家有关网络连续型出版物管理规定,网络首发论文视为正式出版论文,《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共同为论文作者颁发论文网络首发证书。论文作者可以从中国知网论文检索界面下载、打印论文的网络首发证书,作为正式发表的论文提交至单位的人事、科研管理等有关部门。


图3 论文网络首发证书

录用定稿的论文在网络首发之后的排版、编校和印刷版过程中,不得修改论文题目、作者署名、机构名称和学术内容,只可基于编辑规范进行少量文字修改。

网络首发论文还可以发布增强论文,有些材料因印刷版篇幅和载体限制未能在纸质版刊发,但是能够进一步说明实验设计、案例分析、理论推导、观点论证等内容,包括文字资料、数据表格、图形文件、音频文件、视频文件、程序代码等,这些补充材料与原文内容可以进行组织和封装,形成一个有内在联系的增强论文,通过网络首发平台发布。

PS:听说手快的人在看完这篇推送后,已经开始默默地投稿了。犹豫什么?投外经,就是快!

 

《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

2019年6月8日

 

(供  稿:王  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