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Published at: : 2019-01-11 17:57:06   (View:9591)

近日,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结果揭晓,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三份期刊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财经研究》被评为“上海市高校学报名刊”,《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均被评为“上海市高校最佳学报”;《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澄宇被评为“上海市高校学报优秀编辑部主任”,《财经研究》编辑部邱国景被评为“上海市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上海市各高校学报的经验交流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上海市高校学报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上海市高校学报的繁荣与发展。 


图1  《财经研究》获评“上海市高校学报名刊”


图2  《外国经济与管理》获评“上海市高校最佳学报”


图3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获评“上海市高校最佳学报”


图4 宋澄宇获评“上海市高校学报优秀编辑部主任”


图5 邱国景获评“上海市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此次我社三份期刊获评多个奖项,既是对这三份期刊过去三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社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将继续秉承“服务学术,引领创新”的宗旨,在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内容建设、促进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不断探索,奋勇向前,努力为上海市高校学报的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