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News  >  News Details

上海财经大学召开“经济学期刊历史、现状与未来暨《财经研究》创刊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

Published at: : 2017-04-18 16:19:43   (View:9446)

为了进一步发挥中国经济学期刊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中的作用,2016年10月16日,上海财经大学在主办的《财经研究》迎来创刊60周年之际,召开“经济学期刊历史、现状与未来暨《财经研究》创刊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上校内外专家学者、期刊主编、期刊管理单位共聚上海财经大学,总结了60年来中国经济学期刊的办刊经验,分析了当前经济学期刊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并围绕名刊名栏建设,研讨中国的经济学期刊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的举措。会议还公布了《财经研究》60周年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会。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蒋传海副校长主持,樊丽明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