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出版】《财经研究》英文版出刊啦!

Published at: : 2017-03-30 08:49:19   (View:17459)

【双语出版】《财经研究》英文版出刊啦!
《财经研究》英文版《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即日起上线!这是继2016年推出“海外归来”栏目后,《财经研究》在期刊“走出去”和“国际化”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财经研究》入选首批“中文精品学术期刊双语数字出版工程”(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简称JTP)。从2016年开始,每年遴选出约60篇文章进行全文翻译,并在“中国知网”的数字出版平台和国际传播平台推广。


图1 《财经研究》英文版主页

《财经研究》英文版支持在线阅读(http://jtp.cnki.net/bilingual/Navi/Detail?pykm=CJYJ),可以浏览摘要,注册或订阅后可阅读全文。


图2 《财经研究》英文版在线阅读

《财经研究》英文版邮件直达推送服务
国内外读者可通过邮件订阅(免费)方式,在《财经研究》英文版每期出刊时同步阅读全文。


图3 《财经研究》英文版文章全文(PDF)

希望获得《财经研究》英文版邮件推送服务的读者,请发送邮件至cjyj@mail.shufe.edu.cn,邮件标题为“《财经研究》英文版推送服务申请”,提供您的相关信息(姓名、所在单位、职称、职务、电子邮箱)。中国知网国际出版中心将利用邮件直达推送系统(E-alert)在海外推送的同时一并发送给您。

关于《财经研究》中文文章翻译权授权的说明
按照“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文文章翻译需要得到作者本人的授权。如果作者收到《财经研究》编辑部关于中文文章翻译权授权的函,请您放心填写。

 

附:“中文精品学术期刊双语数字出版工程”(JTP)介绍
“中文精品学术期刊双语数字出版工程”(JTP)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发起,是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大型双语出版工程。该工程按照择优选刊、择优选文的“双优”原则,精选我国优秀中文学术期刊和学术论文进行双语数字出版,以提升我国学术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


图4 JTP“双语出版”合作的部分社科期刊

 

相关阅读(点击直接阅读):
《财经研究》“海外归来”栏目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