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ews  >  News Details

热烈祝贺《财经研究》 通过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6年度考核并获专项资助

Published at: : 2016-11-17 21:03:45   (View:11038)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16年11月15日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2016年度考核结果。《财经研究》顺利通过了2016年度考核,将继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基础经费40万元。同时,经过同行专家的考核和评议,《财经研究》还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成为获得专项资助64家期刊之一。

《财经研究》将继续秉承创新、引领、专业、综合的办刊理念,融合新媒体技术创新服务功能,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交流中国特色经济学问题的研究平台,以质量为中心,推动办刊水平和期刊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报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1115/c362661-28862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