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请部分作者尽快领取《财经研究》创刊60周年优秀论文奖金和奖状

Published at: : 2016-11-10 12:57:44   (View:12219)

2016年9月6日,《财经研究》编辑部发布了创刊60周年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自公示之日起,编辑部积极联系获奖作者,但截至11月10日,仍有四篇获奖论文作者无法取得联系。希望这四篇论文的作者、家人或其他认识的人看到本公告后,尽快与编辑部取得联系。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上海市武东路321号乙

联系电话:021-65904826

联系人:邱老师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编辑部

                                                 2016年11月10日

附四篇论文信息:

王惟中:国民经济有计划按比例发展规律与价值规律的关系,1959年第2期。

葛家澍,李翔华:论会计是一个经济信息系统,1986年第9期。

孙明华:我国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的实证分析,2004年第3期。

于立勇,詹捷辉:基于Logistic回归分析的违约概率预测研究,2004年第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