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2023年第3期语音预告

发布时间 : 2023-03-01 10:29:06   (浏览:1522)

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财经研究》特别推出每期“语音预告”,耳听为先,敬请关注。

1.供应链数字化的绿色创新效应(刘海建、胡化广、张树山、孙 磊)

2.金融科技创新路径选择与银行经营效率(蔡岑、殷晓晴、陈选娟)

3.“输血”还是“造血”:党组织嵌入公司治理与企业扶贫(董静、吕孟丽)

4.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经济学研究范式的演进与趋向(张亚光、毕悦)

5.金融发展二重效应与货币政策传导(战明华、李帅、吴周恒)

6.基金被动调仓引发了风格漂移吗?(倪中新、王娇、巫景飞)

7.联合调研与“关系型”分析师的新价值(王俊杰、刘定、刘芬芬)

8.最低工资与城镇老年劳动参与(颜迪、张尉、罗楚亮)

9.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预测与可持续风险监测预警(黄秀莲、褚福灵)

10.生产性服务业空间关联促进了制造业企业异地投资吗?(陈丽娴、阳扬)

11.互联网时代“线下交流”不再重要了吗?(郑维伟、瞿茜、刘耀彬、安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