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 2022-10-17 11:06:26   (浏览:3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财经研究》决定开设专栏,即日起征集经济学学术研究论文,择优快速评审并组织刊发。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来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展开阐释。
    热忱希望广大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征稿选题:

  1. 新发展格局
  2. 高质量发展
  3. 科教兴国
  4. 法治中国
  5. 民生福祉
  6. 绿色发展

  7. 统筹发展与安全

 

投稿须知

一、投稿方式

在线投稿,网址:http://cjyj.sufe.edu.cn,投稿时请选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0字。

截稿日期

2023年8月31日。

三、征稿结果

论文将在投稿后一个月内得到编辑部初审结果,通过初审后,优先快速外审,择优刊发。

四、投稿咨询

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编辑部邮箱进行咨询,Email:cjyj@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