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分别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 : 2020-12-18 11:12:20   (浏览:4706)

近日,由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0)》正式发布,上海财经大学的《财经研究》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外国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
年报报道了我国学术期刊被国际期刊引用的他引总被引频次(TC)、他引影响因子(IF)和影响力指数(CI)等重要的期刊评价指标,遴选了CI排名TOP 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简称“最具”)、TOP 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简称“优秀”)。
《财经研究》继连续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以来,今年首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外国经济与管理》也多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附表: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部分)

“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 (部分)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1.【荣誉】《财经研究》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荣誉】上财三刊影响因子再获佳绩

3.【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4.【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转载量再传喜报

5.【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得多个奖项

6.【荣誉】上财期刊社喜获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奖

7.【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8.【期刊评价与荣誉】《财经研究》保持较强的综合影响力

9.【荣誉】《财经研究》连续三年获得“综合性经济科学”期刊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