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发布时间 : 2020-10-31 17:45:59   (浏览:4896)

近日,金平果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新鲜出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均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金平果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邱均平教授团队创立的四大科教评价报告之一,也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本次第六版的研制工作包括中文学术期刊的认定和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价两个部分,其中共认定中文学术期刊6390种,评价得到权威学术期刊(A+)366种。

 

附表:“中国中文权威学术期刊名单(2020版)”(部分)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1.【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转载量再传喜报

2.【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得多个奖项

3.【荣誉】上财期刊社喜获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奖

4.【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