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郑少华校长助理视察上财期刊社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3-12 21:15:37   (浏览:8871)

2019年3月12日,新分管期刊工作的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来到期刊社视察工作,了解期刊社运营状况、与全体员工座谈并就上财三刊《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郑少华校助听取了陆蓉社长关于期刊社的业务范围、人员架构、管理制度、审稿流程、财务收支、社会评价以及面临困难的汇报。从他兼职编辑的工作经历谈起,与编辑们充分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对期刊编辑“为他人做嫁衣”的辛苦和不易表示充分理解;站在学者的角度,对于编辑严把稿件质量关也给予充分尊重和支持;站在分管领导的立场,对期刊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郑校助对三刊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三刊精准定位、继续坚持品牌战略,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术期刊、尤其是《外国经济与管理》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贾曼曼,供图:贾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