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顶级经管期刊齐聚“新时代中国经济学研究本土化与学术期刊发展”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4-27 13:41:30   (浏览:1088)

为回顾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学研究的成就,发挥经济学期刊在学术研究中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剖析典型问题,共同倡导新时代中国经济学的本土化研究,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经济研究》和《财经研究》联合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承办,举办“新时代中国经济学研究本土化与学术期刊发展”圆桌会议。

教育部社科司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圆桌会议的期刊有:《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管理科学学报》《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金融研究》《会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管理》《经济学动态》《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经济学家》《经济科学》《财经问题研究》《经济评论》《国际贸易问题》《财经研究》等。

全国顶级经管期刊主编将就新时代经济学期刊的主题策划、存在的问题及在经济学研究中的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交流。会议议题包括:

1.新时代经济学期刊主题策划的主要方向;

2.当前我国经济学期刊存在的主要问题;

3.经济学期刊在新时代经济学研究中应发挥的作用。

主办单位:《经济研究》《财经研究》

承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

会议时间:2018年5月10日9:00-12:00

会议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具体地点待定,会进一步通知)

本次会议允许观摩,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自理。收到邀请函方可参会参会单位和个人请填写回执,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04089

Email: wzi@suf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名教育部5月上财会议

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电话(手机)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E-MAIL

 

 

相关报道【点击标题阅读】:

1.【期刊管理】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介绍

2.【期刊管理】权威期刊用稿提速1倍——上财期刊审稿流程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