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期刊社第四次承办“教职工健康相约学院行”活动之“太极拳:让骨关节更健康”

发布时间 : 2018-03-28 20:52:57   (浏览:6840)

“教职工健康相约学院行”是上海财经大学医疗健康服务中心为便利师生就近保健而举办的系列活动。第十期活动主题为“太极拳:让骨关节更健康”。上财期刊社率先报名,将太极拳这一有益身心的活动请进部门。

本次活动特邀太极专家施观浩,教授杨氏太极二十四式。教练将一招一式拆解教学,动作要领、注意事项讲解透彻。太极拳活动得到了期刊社教师的热烈欢迎,2018年3月28日的第一天训练,大家就学会了“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搂膝拗步”“手挥琵琶”等招式。在欢声笑语、大汗淋漓中,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锻炼与放松。

身心健康是工作生活的重要保障。上财期刊社工会此前与学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合作,陆续开展了“健康心态与压力管理”“中医养生奥秘”“急救知识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健康观念已深入人心。

每周三下午,杨氏太极课程还将继续。同时,每周一中午期刊社还举办瑜珈活动。欢迎学校师生就近前来,大家一起来运动吧!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参加我校“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2017重阳·新江湾探金”健康走活动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急救技术、火灾逃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