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2017重阳·新江湾探金”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10-26 15:41:30   (浏览:12412)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恰逢九九重阳,正是郊游赏秋的好时节。10月25日,上财期刊社工会举办“2017重阳·新江湾探金”健康走活动,特别邀请我社退休老教师“回家”,欢度敬老节,共话期刊发展。

《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原主任林云、沈国华、洪登永以及办公室原主任王一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三刊及办公室原主任“回家”


图2  陆蓉社长向退休老师介绍学校新发展


图3  行走在新江湾的秋色中


图4  偶遇电商新业态,进来体验一下吧


图5  走累了就坐下歇会儿,闲话家常


图6  夕阳美、夕阳红

“健康走”活动是我社的保留节目,由于编辑有长期伏案的工作特点,期刊社工会一直保持着这项传统活动,“健康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在大自然中更有利于大家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加强交流。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校学术期刊的成绩和发展离不开前辈们呕心沥血的付出,祝福退休老师们健康幸福!

(供稿:贾曼曼)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急救技术、火灾逃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