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经济与管理》转载排名连续八年位列全国管理学期刊第一

发布时间 : 2017-03-30 09:01:48   (浏览:14528)

2017年3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发布了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在2016年度转载的学术论文数据《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上海财经大学《外国经济与管理》在全国“管理学”所有期刊中综合指数再次获得第一名,这也是该刊自2009年以来连续八年排名全国第一。


图1  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发布会

 

在本年度的转载数据统计中,“管理学”学科全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期刊数量为459种,转载全文总量为1657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2091篇)的13.7%。在管理学下细分的“工商管理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275种期刊中,《外国经济与管理》的转载量和综合指数也均位列全国第一。


图2 《外国经济与管理》在2016年度“管理学”期刊中综合指数排名全国第一

(供稿: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