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ews  >  News Details

【荣誉】上财期刊社王孜博士喜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Published at: : 2021-10-28 11:12:05   (View:5079)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21年10月27日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的王孜博士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上海财经大学本次获得资助的5个项目之一。

王孜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会计学专业),是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他本次申报的项目名称为:审计治理、高管腐败与资本配置,申报的学科分类是管理学(财务与会计管理),项目类别是一般项目。王孜博士的申报书在专家评审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是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编辑个人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的资助。


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致力于打造一批富有工匠精神的学者型编辑,鼓励编辑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和著作,立足学科领域前沿,具备与一流专家、学者对话的能力。王孜博士继2018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资助后,这次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的资助,是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实施管理创新、培育学者型编辑的重要成果,可喜可贺!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供稿:王  孜)

相关报道【点击标题阅读】:

1.【荣誉】上财期刊社王孜喜获教育部基金资助

2.【期刊管理】打磨工匠精神,培育学者型编

3.【荣誉】上财三刊影响因子2021年再获佳绩

4.【荣誉】上财三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均位列Q1区

5.【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分别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6.【荣誉】《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7.【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得多个奖项

8.【荣誉】《外国经济与管理》转载排名连续九年位列全国管理学期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