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2021年第4期语音预告

发布时间 : 2021-03-18 14:55:45   (浏览:3878)

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财经研究》特别推出每期“语音预告”,耳听为先,敬请关注。

1.国内国际双循环:理论框架与中国实践 (黎峰)

2.中国应对CPTPP协定经济影响的政策选择及效果(李春顶 、平一帆 、张杰皓)

3.双边投资协定与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韩永辉 、王贤彬、韦东明、况丽文)

4.城市的电商化转型推动了绿色高质量发展吗?(刘乃全、邓敏、曹希广)

5.绿色发展对减贫的影响(刘耀彬、卓冲)

6.劳动禀赋变化、技术选择与粮食种植结构调整(闫周府、吴方卫、袁凯彬)

7.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与企业研发(张路、尹志超、王姝勋)

8.政府补贴对企业就业波动效应影响研究(蒋银娟)

9.代际支持、女性劳动供给与中国性别工资差异收敛(康晨、张宗利、徐志刚)

10.季度经营信息披露与会计信息质量提升(刘珍瑜、刘浩)

11.市场能够甄别管理层的“靖言庸违”吗?(张程、曾庆生、梁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