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研究》2021年第2期语音预告

发布时间 : 2021-01-21 14:22:20   (浏览:3507)

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财经研究》特别推出每期“语音预告”,耳听为先,敬请关注。

1.城市的力量:层级迁移与工资溢价(胡雯、张锦华)

2.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民工回流与农村资源配置(贺小丹、董敏凯、周亚虹)

3.品牌溢价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李丹、周宏、周力)

4.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垂直整合(战相岑、荣立达、张峰)

5.供应链金融能否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凌润泽、潘爱玲、李彬)

6.公共政策如何改变个体累积劣势(赵颖、石智雷、鲁元平)

7.在编人员工资更高吗?对中国公共部门编制性工资差异及演变的考察 (孙广亚、张征宇)

8.“一带一路”沿线自由贸易协定深度是否促进了区域价值链合作?(彭冬冬、林珏)

9.为资本而赛跑?城市马拉松赛事吸引 FDI 的实证研究(潘春阳、廖捷)

10.关键审计事项:审计师的“免责声明”?(黄亮华、汤晓燕)

11.应计盈余管理与现金流操控相互关系研究(吴秋生、马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