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 2019-11-26 19:47:34   (浏览:5140)

2019年11月26-27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上揭晓了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三份期刊获得多项荣誉。

表1  上财期刊社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奖情况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此次我社三份期刊获评多个奖项,既是对这三份期刊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社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将继续秉承“服务学术,引领创新”的宗旨,不断探索,奋勇向前,努力为高校社科期刊的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1.【业内交流】陆蓉社长参加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主任委员年会
2.【业内交流】六十家财经类期刊的西安之约——财经期刊联络中心2019年年会
3.【荣誉】上财期刊社在第七届上海市高等学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