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福】《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 : 2018-02-26 14:15:00   (浏览:9086)

为了提高您投稿查稿检索本刊各期刊文的效率,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全面升级了菜单设置和页面服务。一键直达,论文、资讯、动态全在手!以下是服务升级的具体内容:

 【精简菜单】 

《外国经济与管理》公众号菜单栏设有刊文查询、学术交流和关于我们三个菜单,其中“刊文查询”下设当期目录、过刊检索、刊文检索和稿件查询四个子菜单(参见图1);“学术交流”下设学术沙龙、合作办会、视频直播和东方管理四个子菜单(参见图2);“关于我们”下设期刊介绍、投稿指南、荣誉、新闻资讯和上财期刊社五个子菜单(参见图3)。投稿、查稿、检索各期刊文、关注最新动态等十分便捷!


图1  “刊文查询”子菜单


图2  “学术交流”子菜单


图3  “关于我们”子菜单

 

【方便投稿】 

“投稿指南”子菜单可以帮助您提高投稿命中率,请在投稿前仔细阅读,以便熟悉本刊的征稿范围、投稿要求、撰稿要求,以及稿件处理流程、修改要求等信息。稿件核对无误后请戳关于我们、再戳投稿指南,可以在下方蓝色界面进行在线投稿操作(参见图4)。此外,通过刊文检索、期刊介绍、上财期刊社子菜单栏,均可进入投稿界面(参见图5—图7)。


图4  在线投稿


图5  通过“刊文检索”进入“在线投稿”子菜单


图6  通过“期刊介绍”进入“在线投稿”子菜单


图7  通过“上财期刊社”进入“在线投稿”子菜单

 

 【快速查稿】 

想要查看稿件的审稿进程,请戳刊文查询,再戳稿件查询,输入稿号、作者、验证码,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最新审稿动态(参见图8)。


图8  快速查稿

 

 【精准检索】 

检索本刊已发表文章,请戳刊文查询,再戳刊文检索,输入标题、作者、关键词等,可以查看、下载所需文章(参见图9)。


图9  精准检索

 

 【按期查阅】 

请戳刊文查询,再戳当期目录,可以查阅本刊最新一期刊发的文章(参见图10)。此外,戳过刊检索可以查找往期发表的文章(参见图11)。


图10  最新目录


图11  往期发文

 

 【最新动态】 

如果您想阅读本刊最新新闻,了解前沿资讯,可以查看新闻资讯子菜单。查看学术交流菜单,可以让您了解网络学术沙龙、会议论坛、征文启事、会议预告等信息。此外,视频直播可以带给您更加丰富的学术体验;东方管理介绍本刊新设栏目的获奖、转载、会议、直播和征文等动态。

 

【界面友好】 

上财期刊社微信平台采用 HTML5 网站响应式网页设计,可以自动识别屏幕宽度并相应调整网页,实现手机、电脑和平板自适应阅读,用户友好度有了显著提升。

为了带给您更加满意的体验,《外国经济与管理》公众号愿意在您的指引下不断优化菜单和功能设计。敬请告诉我们您对本次改进的感受和意见。敬请转发本公众号!

(供稿: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