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征稿】《财经研究》“新时代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与经济发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 2018-01-24 12:40:56   (浏览:9665)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经济学者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财经研究》编辑部决定以“新时代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与经济发展”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征集相关学术研究论文,择优快速审稿,并组织在本刊刊发。热忱期望国内外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 征稿主题:新时代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与经济发展

论文需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关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相关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深化财税和金融体制改革

3.优化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调控

4.调节收入分配

5.推进绿色发展

6.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7.精准扶贫脱贫

8.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9.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10.激发双创活力

11.提升全球价值链地位

12.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13.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14.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15.构建房地产长效机制

  • 投稿方式:在线投稿,网址:http://cjyj.sufe.edu.cn投稿时请选择“新时代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与经济发展”栏目。论文字数不少于15000字。
  • 截稿日期:2018年4月30日
  • 征稿结果:2018年5月15日之前向投稿作者反馈编辑部初审意见,拟组织专题论坛活动,由入选论文作者报告论文,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点评,共同交流研讨,择优刊发,并给予一定奖励。
  • 投稿咨询:如有任何投稿疑问,请咨询《财经研究》编辑部康健,电话:021-65904829,18018680016;
    Email:kangjian@sufe.edu.cn

相关链接(点击标题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