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财经研究》第四次入选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 : 2017-10-26 12:06:31   (浏览:11909)

近日,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通报表彰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成功入选,此次是《财经研究》第四次入选华东优秀期刊。开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工作,是为了推动华东地区期刊提高质量,加强期刊出版队伍建设,促进华东地区期刊业大发展大繁荣。


图1 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表彰通报


图2 《财经研究》入选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财经研究》再次入选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财经研究》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继续加强内容建设,传播先进文化和科学知识;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推动期刊转型升级,促进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为华东地区期刊业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图3 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