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经济与管理》创业创新研究-网络学术沙龙(第1期)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3-11 12:39:07   (浏览:12026)
  • 会议时间:2015年3月20日14:30-16:00
  • 会议网络平台:qq群“创新创业研究者”,群号361760247
  • 会议主持人:蔺楠教授、博导(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
  • 会议内容:

一、主题演讲(30分钟演讲,15分钟评论及问答)

主  题:转型经济背景下战略试验、创业能力与新企业竞争优势关系探讨

演讲者:郭润萍 博士研究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点  评:费宇鹏教授(吉林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

    (参考文献:郭润萍,蔡莉. 转型经济背景下战略试验、创业能力与新企业竞争优势关系的实证研究[J]. 外国经济与管理,2014,12:3-12.)

二、工作论文演讲(每位15分钟,包括演讲与问答)

题目1:中国新企业网络导向:维度与检验

演讲者:董保宝博士(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题目2:任务技术匹配理论研究现状述评与趋势展望

    演讲者:李雷博士(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讲师)

题目3:政府资助、现金持有与企业研发平滑

演讲者:苏德贵博士研究生(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注意事项:

1、网络会议采取PPT展示方式,以语音为主,无真人视频;

2、问答采用“文字提问,主讲人语音回答”的方式进行;

3、主持人、演讲人请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软件、硬件及网络环境,并在会议开始前20分钟将软硬件全部调试完善,以确保会议能顺利进行。

4、参会人员请于会议正式开始之前15分钟进入qq群通话,我们会进行会前试音,以确保设备及网络正常运行。

5、首次参加的演讲者要进行一次技术性试讲(帮助熟悉软件及会议流程,并解决可能出现的技术性问题)。本次会议的技术性试讲时间:20153131430,网络平台: qq群“创新创业研究者”,群号361760247

6、《外国经济与管理》杂志将特别为参与演讲的工作论文开辟投、审稿“绿色通道”,优先审稿、优先录用。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

《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

 201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