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学报》论文作者声明

发布时间 : 2016-01-05 12:37:19   (浏览:11516)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我的稿件:《                                                             》

(编号:             )被贵刊录用并即将出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精神,本人同意该文在《上海财经大学学报》上公开发表,同意与《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有合法协议的数据库收录本文内容。出版前我愿意对该文作如下声明:

    (1)该文不涉及泄密问题。

    (2)该文内容真实,此前未公开发表,并不涉及剽窃、抄袭和其他侵权问题;没有“第三方”(指除作者和期刊以外的任何机构和个人)对论文内容进行修改。

    (3)该文署名作者享有该作品的完全著作权,署名作者的作者身份真实(没有未参加创作的挂名作者,没有不知情的挂名作者);所有论文署名作者已事先审阅并同意署名发表论文,并对论文内容负有知情同意的责任;论文起草人已事先征求署名作者对论文全文的意见并征得其署名同意;署名的每一位作者都对论文有实质性学术贡献;非“第三方”代写和代投。

    (4)没有提供虚假同行评审人信息;若有推荐同行评审人,保证所提供的评审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真实可靠。

    (5)文责由署名作者自负。

 

     作者签字:1            2             3            4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