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财经研究》“防风险 优调控 促发展”征文启事

Published at: : 2019-03-15 15:51:14   (View:11948)

防范重大风险、优化宏观调控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财经研究》编辑部决定以“防风险 优调控 促发展”为主题,征集宏观经济、宏观金融面的学术研究论文,择优进入快速外审,并组织在本刊刊发。热忱期望广大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主题:防风险 优调控 促发展
论文需围绕征文主题,应是宏观经济、宏观金融方面的学术论文。
投稿方式:在线投稿,网址:http://cjyj.sufe.edu.cn,投稿时请选择“防风险 优调控 促发展”栏目。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0字。
截稿日期:2019年5月31日
征稿结果:所有论文自投稿一个月将得到编辑部初审结果,通过初审后,拟组织专题研讨进行快速外审。由论文作者报告论文,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点评,择优刊发。
投稿咨询:如有任何投稿疑问,请咨询《财经研究》编辑部康健,电话:021-65904829;Email:kangjian@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