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ews  >  News Details

【专题论坛】《财经研究》举办“制度环境、企业行为与经济表现”研讨会

Published at: : 2018-11-27 08:40:20   (View:9364)

2018年11月23日,《财经研究》专题论坛“制度环境、企业行为与经济表现”学术研讨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13会议室召开。


图1  专题论坛议程

 

《财经研究》编辑部主任康健首先介绍了期刊的基本情况和举办专题论坛的初衷。随后,与会学者和编辑就三篇论文展开了深入而充分的讨论。最后,各位学者就未来活动的开展形式与合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2  《财经研究》编辑部 康健

 


图3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王红建

 


图4  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 杨玉龙

 


图5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蒋德权

 


图6  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系 徐巍

 


图7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唐松

 


图8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朱凯

 


图9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万华林

 


图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杨国超

《财经研究》专题论坛是期刊在引领话题、提升编审效率方面的积极探索。今后,《财经研究》将围绕重大现实经济问题,持续开展专题论坛活动,努力为作者和外审专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相关链接(点击标题阅读):

1.【专题论坛】《财经研究》举办“国家政策、市场作用与企业行为”研讨会

2.【管理创新】《财经研究》审稿流程优化,用稿速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