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ews  >  News Details

【荣誉】上财期刊社王孜喜获教育部基金资助

Published at: : 2018-06-29 19:23:57   (View:8836)

教育部社科司于2018年6月28日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的王孜编辑获得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青年基金)的资助,是上海财经大学本次获得资助的5个项目之一。

王孜编辑来自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旗下的《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博士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会计学专业),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他本次申报的项目名称为:高校出版单位原创出版机制研究:路径选择、指数构建与机制创新,申报的学科门类是新闻学与传播学。王孜编辑的申报书在众多青年学术学者的申报书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是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首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资助。

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点击了解)立志打造一批富有工匠精神的学者型编辑,并鼓励编辑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和著作,追踪学术热点,站到学科领域的前沿,具备与一流专家、学者对话的能力。王孜编辑本次受到教育部的基金资助是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管理创新的重要成果,是培育学者型编辑的集中体现。

附:上海财经大学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资助名单

[1]刘洋,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现代性问题解决的中国智慧与方案研究(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青年基金项目)

[2]王常伟,食品安全保障视角下的农场动物福利激励机制研究(经济学,青年基金项目)

[3]王孜,高校出版单位原创出版机制研究:路径选择、指数构建与机制创新(新闻学与传播学,青年基金项目)

[4]徐继强,我国转型宪法实践的理论归纳与机制探究(法学,规划基金项目)

[5]胡光元,海外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的政策成效评估—基于长江讲座教授的实证分析研究(交叉学科/综合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供稿:王  孜)

相关报道【点击标题阅读】:

1.【期刊管理】打磨工匠精神,培育学者型编辑

2.【期刊管理】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介绍

3.【期刊管理】权威期刊用稿提速1倍——上财期刊审稿流程优化

4.【期刊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服务升级

5.【荣誉】《外国经济与管理》转载排名连续九年位列全国管理学期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