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外国经济与管理》转载排名连续九年位列全国管理学期刊第一

发布时间 : 2018-03-27 14:06:17   (浏览:13056)

2018年3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发布了《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外国经济与管理》在全国“管理学”所有期刊中综合指数排名再次荣获第一名,这也是该刊自2009年以来连续九年排名全国第一。
 


图1 《外国经济与管理》在2017年度“管理学”期刊中综合指数排名全国第一


在本年度的转载数据统计中,“管理学”学科全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的期刊数量为453种,转载全文总量为1546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1721篇)的13.2%。在管理学下细分的“工商管理”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254种期刊中,《外国经济与管理》的转载量和综合指数排名均位列全国第一。


图2 《外国经济与管理》在2017年度“工商管理”类期刊中转载量排名全国第一

【相关链接】(点击标题阅读)

1.【管理创新】《外国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服务升级

2.上海财经大学《外国经济与管理》转载排名连续八年位列全国管理学期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