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参加我校“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发布时间 : 2017-11-07 18:42:31   (浏览:12913)

2017年11月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火热开战!期刊社代表队在队长王孜老师的带领下,到风雨球场参加了比赛。

《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倪建文老师为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的会长。期刊社共10人报名了此次投篮比赛。在倪建文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领积极训练,热情高涨。


图1  场上1分钟,场下数日功

 


图2  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倪建文会长指导投篮动作要领


图3  赛场实况


图4  赛场实况

期刊社最终参加趣味篮球赛的阵容为:《外国经济与管理》王孜(队长)和王雅丽、《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倪建文、《财经研究》康健和石慧。替补队员悉数到场,加油助威!

期刊编辑平日伏案工作较多,加强锻炼必不可少。为此,期刊社工会定期开展各类运动。已经开展的项目有“篮球集训营”、“健康走”、“美丽瑜伽”、“天天工间操”、“游泳谁最行”等。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练出了乐趣,赛出了风格,打磨了团队,也凝聚了人心!

供稿:贾曼曼

相关链接(点击阅读):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2017重阳·新江湾探金”健康走活动

【工会活动】上财期刊社“急救技术、火灾逃生”培训
 

 关于上财期刊社“工会小家”  上财期刊社“工会小家”是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的工会组织,定期举办各种有益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部门凝聚力的活动。已举办的活动包括“健康暴走”、“美丽瑜伽”、“天天工间操”、“篮球集训营”、“游泳谁最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