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经济与管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 2017-05-05 15:29:20   (浏览:6695)

《外国经济与管理》新媒体平台将有新思路、新举措!

我们将开辟“第三条路”,让管理研究与管理实践不再彼此分家,而是变得水乳交融!我们将以推动本土管理实践和理论创新为己任,依托学术资源优势,为中国管理学者和企业家搭建一座金桥,让彼此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更好地助力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

特向下列各界智者达人征稿。如果您怀有管理理论和实践的真知灼见,不论是吉光片羽还是滔滔宏论,只要能直抵要害,启人心智,本平台就是您的舞台,期待与您共舞!

1.本刊编委专家

望您分享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主导和参与的企业调研、指导、培训等社会活动的相关信息及感悟、反思等。

2.本刊作者

望您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稿件背后的故事,譬如撰文缘起、研究方法、写作诀窍、研究贡献等,通过您的感受和建议给“后来人”指点迷津。

望您分享所获奖励、转载和引用等信息资料。

3.审稿专家

望您分享审稿方法、学术观点、研究成果、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未来的研究方向。

4.企业管理者

望您分享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的实践感悟和管理困惑,并与管理学者互动、交流、彼此邀约。

5.学术团队和机构

望与您共享研究成果、平台内容,共同提升社会贡献和影响力。

6.学术活动举办方

本平台愿为您发布管理学学术会议、论坛信息,邀请相关领域学者和企业家。

7.读者

望您推荐感兴趣的管理学界、业界动态信息,我们也愿意洗耳恭听您对新媒体平台内容和发展的高见。

8.吃瓜群众

如果您只是路过,有劳您将平台内容随手转发给需要的人。

投稿有福利!

您的“微文”有机会在《外国经济与管理》学术期刊刊发。

唐翌,2017:《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写好引言让你的文章更有趣?》,刊发于《外国经济与管理》第1期,转自管理微评论公众号首发。

刊发原文链接:http://www.xml-data.org/WGJJYGL/html/b407ca23-d328-475c-b798-19655db5c3e2.htm

公众号首发链接:http://mp.weixin.qq.com/s/vvQnMUF99nbqdZ2aos8XYA

公众号互推合作,欢迎联系我们,邮箱:wjgl@sufe.edu.cn

推文分享

编委洞见

姚小涛:模仿自有精妙处(点击蓝字查看)

名家荐书

战略管理书单 http://mp.weixin.qq.com/s/rkn84KNW2jroMwjpXBHnjA

会议预告

1.创业中国-2017创业实践理论与实践探索前沿论坛

http://g.eqxiu.com/s/d2qDgm4i?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2.全球化背景下营销科学与创新首届国际会议研讨会

http://q.eqxiu.com/s/T1F0uUx6?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