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三刊在线投稿通知

Published at: : 2016-01-06 12:54:10   (View:10449)

即日起《财经研究》《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外国经济与管理》投稿不必邮寄纸质稿,登录采编系统即可实现电子投稿。采编系统可以实时跟踪查询稿件处理状态、阅读修改意见并上传修改稿。审稿人也可以在网上审阅稿件,查询、浏览审稿记录。三刊均不接受电子邮件投稿。

    方式一:校内外用户可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网站(http://xsqk.shufe.edu.cn)点击“在线投稿”,选择三刊在线投稿系统即可投稿。

    方式二:校内外用户可登录上海财经大学网站(http://www.shufe.edu.cn)点击“科学研究”,通过“科学研究”栏目下的“学术期刊”进入学术期刊编辑部主页进行投稿。审稿人也可以通过此路径进行审稿。

    方式三:校内用户还可以两种方式在上财门户网站一键登录我校三刊“期刊投稿”应用:1、通过“重点推荐”栏目进入;2、通过“应用中心-科研服务”进入。进入“期刊投稿”后,本校教职工及学生登录一次《财经研究》、《外国经济管理》、《上海财经大学》采编系统(未注册过三刊的用户需先注册),即可实现与上财门户的账号绑定。之后,登录我校门户网站即可直接向我校三刊投稿,不必再输入账号。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日期:2016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