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学术沙龙通知】结构经验分析方法的发展及应用——以企业R&D投入的产出绩效评估为例

Published at: : 2015-10-23 12:49:34   (View:10554)

会议主题:结构经验分析方法的发展及应用——以企业R&D投入的产出绩效评估为例
主讲人:尹恒教授

时间:10月26日(周一)14:30
会议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702会议室(暂定)(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321号7楼)

网络会议平台:QQ群“中国经济论坛”209693805

(现场会议将通过QQ群直播,群内用户可以与现场专家语音或文字问答)

 

主讲人简介:尹恒,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在公共财政和产业组织等领域研究成果丰硕。曾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和《管理世界》等权威和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数十篇代表作。并承担过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等多项国家级研究课题。出版了包括《政府债务问题研究》和《银行功能重构与银行业转型》等学术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