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经济与管理》-公司治理公司财务-网络学术沙龙(第4期) 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5-16 12:48:23   (浏览:10736)
  • 会议时间: 2015年05月21日 14:30
  •  会议网络平台:qq群“公司治理公司财务学者”,群号198439998 
  •  会议主持人: 周 建 教授 南开大学商学院
  •  会议内容:

一、主题演讲(30分钟演讲,25分钟评论及问答)
主 题:董事会正式、非正式结构对董事会会议频率的影响——非正式沟通对董事会行为强度的调节作用
演讲者:谢永珍 教授,博士生导师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参考文献:谢永珍,张雅萌,张 慧等. 董事会正式、非正式结构对董事会会议频率的影响——非正式沟通对董事会行为强度的调节作用 [J]. 外国经济与管理,2015,04:15-28.)
二、工作论文演讲(20分钟演讲,15分钟评论及问答)
题目:媒体监督、审计契约稳定性与审计质量
演讲者:耀友福(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注意事项:

1、网络会议采取PPT展示方式,以语音为主,无真人视频;
2、问答采用“文字提问,主讲人语音回答”的方式进行;
3、主持人、演讲人请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软件、硬件及网络环境,并在会议开始前20分钟将软硬件全部调试完善,以确保会议能顺利进行。
4、参会人员请于会议正式开始之前10分钟进入qq群通话,我们会进行会前试音,以确保设备及网络正常运行。
5、首次参加的演讲者要进行一次技术性试讲(帮助熟悉软件及会议流程,并解决可能出现的技术性问题)。本次会议的技术性试讲时间:2015年5月19日17:30,网络平台: qq群“创新创业研究者”,群号198439998
6、《外国经济与管理》杂志将特别为参与演讲的工作论文开辟投、审稿“绿色通道”,优先审稿、优先录用。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
《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

2015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