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ll Message  >  Notice  >  News Details

《外国经济与管理》创业创新研究-网络学术沙龙(第3期) 会议通知

Published at: : 2015-05-15 12:47:39   (View:10900)
  • 会议时间: 2015年05月15日 14:30
  • 会议网络平台:qq群“创新创业研究者”,群号361760247
  • 本期主持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 会议主持人:  樊 博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 会议内容:

 

  •        主题演讲(30分钟演讲,15分钟评论及问答)

   主  题:吸收能力阶段演化与企业创新绩效--基于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的经验分析

   演讲者:赵红岩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

   点  评:范  宏 教授,硕士生导师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

(参考文献:赵红岩,蒋双喜,杨畅. 吸收能力阶段演化与企业创新绩效——基于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的经验分析[J].外国经济与管理,2015,02:3-17.)

二、工作论文演讲(每位20分钟,包括演讲与问答)

题目1:开放式创新视角下双元与绩效关系研究的演进脉络与未来方向

演讲者:张 洁 讲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题目2:自下而上推动企业组织创新的过程机制探析

    演讲者:韩雪亮 博士研究生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 注意事项:

1、网络会议采取PPT展示方式,以语音为主,无真人视频;

2、问答采用“文字提问,主讲人语音回答”的方式进行;

3、主持人、演讲人请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软件、硬件及网络环境,并在会议开始前20分钟将软硬件全部调试完善,以确保会议能顺利进行。

4、参会人员请于会议正式开始之前10分钟进入qq群通话,我们会进行会前试音,以确保设备及网络正常运行。

5、首次参加的演讲者要进行一次技术性试讲(帮助熟悉软件及会议流程,并解决可能出现的技术性问题)。本次会议的技术性试讲时间:2015年5月13日19:30,网络平台: qq群“创新创业研究者”,群号361760247

6、《外国经济与管理》杂志将特别为参与演讲的工作论文开辟投、审稿“绿色通道”,优先审稿、优先录用。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

《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