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经济与管理
主编:李增泉
常务副主编:郑春荣
副主编:阴慧芳 贺小刚 刘建国
关于《外国经济与管理》

《外国经济与管理》简介

《外国经济与管理》创刊于1979年,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管理类学术期刊,聚焦于工商管理领域的新理论、新实践、新问题,注重前沿性、前瞻性、引领性,集综合性、学术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于一体,深受广大经济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公务人员的欢迎。

设有“创业研究”、“创新研究”、“公司治理”、“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研究”、“公司财务”、“跨国经营”等栏目。影响因子在CSSCI管理类期刊中始终位居前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率和综合指数在管理类期刊中连续九年位列全国第一,入选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外国经济与管理》是国内三大核心期刊检索“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入选期刊。

《外国经济与管理》利用新媒体首创“网络学术沙龙”,创新性地运用3D虚拟技术进行全景拍摄,目前已开展46期,活动视频请见wjgl.sufe.edu.cn。实现网络快速投审稿,纸质期刊与网络版同步出版,所有刊文均可免费全文浏览和下载。

目前,《外国经济与管理》在保留原有风格和优势的同时,还拓展了专题研究和实证分析的内容。2016年第7期新推出“东方管理”栏目,推动管理学的本土化研究,积极探索与国际权威期刊接轨的评审机制,全面推进期刊的信息化、专业化、国际化改革。

《外国经济与管理》刊号:ISSN 1001-4950,CN 31-1063/F
欢迎读者到各地邮局订阅(国内邮发代号4-412)
通讯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中心12楼 《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904892,021-65904190
E-mail: wjgl@sufe.edu.cn

官方微信号:外国经济与管理(SUFE-FEM)